数字赋能

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字赋能 > 数研院


| 浙大网新数字技术研究院



浙大网新数字技术研究院根植于浙大网新集团二十多年数字技术产业沉淀的平台基础,依托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雄厚的技术与人才资源,整合浙大系校友数字技术领域头部企业而设立的数字技术赋能传统产业的综合性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研究院以数字技术产学研融合为主线,以推动数字技术产业化、传统产业数字化为宗旨,帮助地方政府发展数字经济、培育数字人才、打造数字园区平台、建设数字基础设施、提升数字治理能力,从而在数字时代赢得发展先机。



研究院通过“数字技术+服务赋能”,推动产业互联网共性基建的国产化替代,为企业提供数字技术、市场、资本、管理等全方位的支持,构建产业赋能大平台,促进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迅速萌发成长。


n 四大核心技术平台


云原生平台:为创业公司提供云原生平台,大 幅度降低其研发成本;同时助力 科创企业去IOE,促进实现自主 安全可控。


人工智能普适化平台:降低人工智能应用开发门槛; 实现数据共享、模型复用、快速开发 提供智能技术赋能。


信息安全平台:覆盖数据安全、网络安全、内容 安全、隐私保护的完整信息安全 防护体系; 提供信息安全保障。


区块链平台:供区块链技术及平台赋能。



n 八大产学研合作平台






n 十大数字赋能领域






n N个产业赋能案例